SEARCH

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

健行緊身褲之進化
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

Fjällräven機能耐久的產品廣受全球戶外愛好者的喜愛。2022年春夏,Fjällräven準備展開一項艱鉅的任務,創造革新的產品,讓人人在大自然中倍感舒適。有鑑於此,Fjällräven將本季焦點放在打造完美的健行緊身褲,全新的高科技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於焉誕生。採用新的布料和強化的結構,藉由這項產品的推出,Fjällräven朝成為女性愛用戶外品牌前進的目標更加明確。

健行緊身褲的進化

Fjällräven以一個女性專門團隊為主導,著手打造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這款緊身褲採用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快乾壓縮布料,並於易於磨損的部位搭配耐磨的Cordura彈性布料做局部的加強,在健行的過程中提供無比的舒適和可靠。

女性對裝備的要求非常高,而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則是Fjällräven朝成為女性愛用戶外品牌的一大躍進,全球產品經理Donna Bruns分享了研發的歷程:

「選擇長褲對女性尤其困難,因為我們的體型差異很大,對合身和尺寸的要求相對高。為了研發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我們組成一個女性研發團隊,收集女性測試員的回饋意見,以便創造我們自己也願意穿上路的產品。這款緊身褲舒適服貼不挑人穿,活動的靈活度也非常好。同時非常實穿耐磨,可以滿足我們在步道上對自己和裝備的高要求。」

更多關於產品研發和團隊的詳細介紹,請參考Donna Bruns的完整Q&A

選對服飾和裝備攸關戶外活動的舒適自在

同行的夥伴同樣至關重要,戶外活動專家Sofia Johansson表示,她和老友Jenny一同完成2021年的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儘管已經五年未見,她們一見如故,攜手挑戰110公里的國王小徑徒步之旅。旅途中,兩人加深了彼此的友誼,也加深了對緊身褲的喜愛。

健行因對的裝備而賦能

多年以來,Fjällräven一直被譽為版型出色的長褲專家。高科技的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憑藉其吸濕排汗的雙面針織彈性布料,強化的結構加上精心配置的細節設計,兌現品牌的承諾。

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 系列商品
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W
採用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緊身褲,在臀部和膝蓋處以Cordura局部加強耐磨。 
$5,200
VIEW
Abisko Trekking Tights Pro M
充滿機能性的健行緊身褲,臀部和膝蓋處採用Cordura局部加強耐磨。 
$5,200
VIEW
1 - 2 筆,總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