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關於 Fjällräven Classic

關於 Fjällräven Classic

一場人人都可參加的多日健行

Fjällräven秉持一個使命,要鼓勵全世界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

自1960年以來,Fjällräven已經啟發全世界許多人,帶著機能耐久的服飾和裝備,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Fjällräven鼓勵民眾探索自然的熱情不僅是為了販售裝備,Fjällräven相信人們愈是親近大自然,愈懂得欣賞和尊重大自然。

Fjällräven將使命化為實踐,創辦了品牌代表性的健行系列活動:Fjällräven Classic,鼓勵更多人探索自然,提供一個汲取靈感、經驗、知識和參與社群的地方。在Fjällräven Classic健行期間,參加者自己背裝備、搭帳篷、烹煮食物,以自己的速度前進,按照自己的方式體驗大自然。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步道標示明確,沿途廣設檢查站,提供健行者精神鼓勵和支持,以及需要的協助,像是處理水泡或修補鞋帶,補充瓦斯、食物和零食。檢查站以外的步道區,Fjällräven也會安排人員和志工巡行,隨時提供協助。活動期間還能認識一群充滿活力又熱情的參加者,他們樂意與你攀談,甚至可以建立終身友誼,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簡而言之,Fjällräven Classic「不只」是一場健行,而是一個體驗戶外生活的絕佳入門機會,給那些長久渴望來一場多日健行、卻還沒準備好獨立完成的人。在這場愉快而美好的體驗中,人人都可以結交新的友誼、分享自己的故事,彼此相互支持,還可能孵育出下一次的團體或個人冒險。參加者藉此機會帶著新獲得的自信回家,於未來展開自己的徒步冒險之旅,並將獲得的知識和啟發傳遞給其他的人。

歡迎來到大自然。歡迎加入Fjällräven Classic健行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