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Nikka Shorts Curved

高機能型健行短褲,採用G-1000與彈性布料拼接
Nikka Shorts Curved

我原本有一條狐狸G-1000的長褲,是經典款的BarentsPro,登山健行活動中經常穿,最近看到很多人穿緊身褲外搭小短褲,日系風格,靈活又俏麗,就想入手一件有彈性的短褲來試試,短褲在夏天也能單穿算是實用,再加上我老公有一件同款的長褲Abisko Trousers,他表示彈性布料的拼接舒適好穿,所以就決定下手購買啦!

測試情境

時間:12/9~11、3/11~12
地點:武陵四秀-品田山3524m、高雄十坑野溪溫泉
天氣狀況:冬季高山晴天,氣溫約0~5度

實測感受與建議

高機能型健行短褲,採用G-1000與彈性布料拼接,提升活動靈活度與耐用度。腰部為彈性布料,適合揹負背包時活動的舒適性;臀部與褲襠為G-1000布料,加強耐磨耐用性。臀部與大腿有立體弧度的剪裁,讓曲線更玲瓏有緻。配合身形的口袋設計,拿取與放置裝備都很方便。右腿有一鈕釦式掀蓋大口袋配置,口袋內還有一個彈性小袋子,放置手機非常方便。

在高海拔登山活動中,我會在短褲裡面內搭緊身褲,單穿短褲太冷了,這樣的穿搭方式可以保有腳部的靈活性以及一般健行褲的收納方便性,臀部也較耐磨。褲管可依喜好折捲成想要的長度,而且這件短褲的布料較硬挺,折捲起來後既使運動也不容易滑落,夏日平常單穿也很棒。

這是一件多用途的短褲,單穿或內搭緊身褲都很好看,高海拔登山、一般郊外健行、日常生活或旅遊,各種情境都很適合。

測試員

程意琇(銀行行員、淡江大學童軍團)

相關商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