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活動路線

這是Fjällräven的家鄉,也是Classic經典健行的開始
活動路線

最初的——也是最長的活動路線——經典之最。

體驗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荒野,漫步在遼闊的北極圈,山徑隨著地表在岩石地形上蜿蜒起伏,偶爾與馴鹿相遇,能自由選擇紮營位置是十分令人嚮往。

  • NikkaluoktauKebnekaise
    在起走的前19公里,爬升高度約250公尺,在Danalds湖畔小憩,好好享受眼前的湖光山色,你也可以考慮搭船縮短6公里的步行距離。

  • KebnekaiseSingi
    在過了Check Point 1 後的3-4公里,有幾處美麗的營地適合紮營。Check Point 2 Singi 則座落於通往Majestic Tjaktjavagge的山徑上。

  • SingiSalka
    這段山徑風景十分美麗,但看似平坦的地貌走起來並不輕鬆,因為有著石塊和岩石是一大挑戰。你可以在Kouperjokka休息片刻、恢復體力,抵達Check Point 3 Salka後,可以補充食物和瓦斯。

  • SalkaTjaktja
    歷經長途跋涉通過此行路線最高點後,別忘了回頭望向來時路,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刻!Check Point 4 Tjaktja就座落在山谷的小溪旁。

  • TjaktjaAlesjaure
    這是從石礫遍佈的地表過渡到草原的一段路程,好好欣賞周遭的風景,在Check Point 5 Alesjaure 可以補充食物和瓦斯。

  • AlesjaureKieron
    俯瞰大地,兩座山脈交匯而成的壯麗景觀就在眼前。Check Point 6 Kieron 正座落在樹線下方的白樺林中。

  • KieronAbisko
    穿越瑞典最古老的國家公園,除了景色優美之外,還能欣賞獨特的動植物。

活動起點

參加者可選擇在Kiruna辦理報到手續,領取食物瓦斯,寄放健行途中不需要用到的行李,行李將直送至終點。此外,我們提供從Kiruna至健行起點Nikkaluokta的交通接駁服務,車程約一小時,費用已包含在活動報名費中。

出發前,參加者會獲得一面繫在背包上的橘色安全旗幟,以作為參加者身份的辨識,能在Check Point獲得相關服務。在正式展開旅程之前,要完成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前往Fjällräven帳篷,在健行護照上蓋下第一個的章。

地圖和健行護照

在Kiruna或Nikkaloukta報到時,會收到一張地圖和健行護照。地圖比例尺為 1:75000,活動路線已在地圖上標示,包含每個檢查站和沿途提供的服務資訊。

健行護照是活動期間的個人身份證件,務必確保在起點和終點以及沿途的每個檢查站都有在護照上蓋章,其中含有許多關於步道和健行的實用資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