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行前準備 part 4:實用訣竅

行前準備 part 4:實用訣竅

在為 Fjällräven Classic 系列準備的最後階段,我們花了許多心思整理出一些實用的訣竅。照著以下這樣做,我們保證你會有個最棒的 Classic 經驗。

提早報到,派對留步

最好能夠在你展開健行的前一天提早報到,而且要確定你會參加到健行結束後的派對,我們保證你一定不會想要錯過!早點報到在美國尤其重要,因為這會讓你有時間適應海拔高度。

慢慢來

Fjällräven Classic 不是比賽,按著自己的步調欣賞沿途風景、享受其中的氛圍。盡可能早點出發,充分使用時間以避開最炎熱的時段。記住,比起你已經做過的事,你更有可能會後悔沒有去做的事,所以花點時間在河裡游泳、跳入海中、與陌生人閒聊幾句以及試試瑞典最經典的三溫暖。

結交新朋友

我們不是在倡導賄賂行為,但是多帶些零食糖果分享給你在沿途上遇到的人們,這可以使得疲憊的旅行者瞬間成為一個快樂的旅行者!

吃好一點

活動有提供口味多變的冷凍乾燥食品,然而,有時候生活也需要一點辛香料增添色彩。帶些調味料或點心調和吧!辣椒粉是我們的最愛,也可以帶些硬質乳酪,我們最喜歡帕馬森起司。如果是在瑞典健行,不妨嚐嚐看馴鹿肉乾。事實上,我們的活動專員 Mikael 建議少帶點衣服,多帶點食物和零食。

留意野生動物

雖然丹麥沒有熊,香港也沒有麋鹿,但不表示這些地方完全沒有野生動物。你可能會在任何一個 Classics 中遇見豐富多樣的動植物,在香港和瑞典北部要特別注意蚊子,在丹麥要特別注意壁蝨。我們的丹麥團隊建議你每天檢查身上是否有壁蝨,特別留意容易出汗的部位。而在美國,請正視熊的潛在威脅,千萬不要在周遭遺留食物。

Top Classic Denmark 訣竅

不需要穿厚重的登山靴,讓你的腳輕鬆一點。

Top Classic USA 訣竅

帶些東西來調味你的水。來自溪流的水即使淨化之後也不是那麼好喝。果汁是個不錯的選擇。

Top Classic Sweden 訣竅

絕對不要錯過 Alesjaure 的三溫暖,這樣就夠了!

Top Classic Hong Kong 訣竅

背包裡放一把雨傘,在 30°C 又下雨的天氣中很實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