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Cecilia的老伙伴一Kånken

歷經40年歲月的陪伴
Cecilia的老伙伴一Kånken

Cecilia Löf的爸媽在她小時候給了她一個Kånken包當生日禮物,他們絕對想不到四十年後,直到現在她都還在使用這顆背包。

Cecilia Löf的Kånken故事要從她家的服飾店Löf Skräddar’n說起,店面位於瑞典Harmånger小村,坐落在Hudiksvall北邊不遠的東海岸上,商店的座右銘直截了當:以實惠的價格販售優質的服飾。

自然而然,Fjällräven出現在店內,而她逐漸懂得欣賞大自然也是受到Fjällräven的影響。

Cecilia的童年有大部分時間在戶外度過,這是瑞典家庭的習慣。在海邊散步,到Trysil划獨木舟,或者到Hälsingland的樹林裡採越橘。在這些旅程中,她的祖父經常穿著一件Fjällräven的連帽外套,父親和叔叔也是。這些衣服除了可以在室內穿,更常現身於各大慶典活動。

因此Cecilia收到Kånken包當生日禮物一點也不意外。事實上,她認為她的Kånken可能是1978年最早的款式。她回憶道:「……我姊隔年也收到一個Kånken包。我有點嫉妒,因為她的是紅色,還有外側口袋,我的都沒有。」

儘管姊妹之間免不了比較的心態,Cecilia還是開心地背著她的新Kånken包去上學還有校外教學,裡面裝滿她年輕時「非吃不可」的野餐食物:熱巧克力和柳橙。她也很喜歡背包內附的實用坐墊,特別是冬天經常使用。

隨著她逐漸成長,她也愈來愈欣賞Fjällräven:「我向來很驕傲我們有這麼好的瑞典品牌。我也有其他戶外品牌,但Fjällräven始終陪伴在我的身側——不管是衣櫃中還是回憶中!」

多年以來,Cecilia用她的Kånken當書包、旅行包和公事包,甚至成了她小孩的遊戲包。大約二十年前,她搬到義大利北部的Zola Pedrosa,這個背包當然得跟去。

這麼多年過去,Cecilia仍然仰賴著她的Kånken包,其多功能和機能細節一直令她滿意。

「我還在用我的Kånken包,因為它很實用,這麼多年下來還是維持很好的品質。它的設計很聰明,可以完全打開,找東西很快很方便。

我也愛Fjällräven這個品牌。幾年前我開始在義大利看到Kånken包的身影,顯然Fjällräven和Kånken已經達到流行地位。」

相關商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