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Barents Pro Trousers

從傳統機能到立體剪裁外型兼具,挑選顏色超級多,很值得分享
Barents Pro Trousers

近期聽到朋友將Outdoor做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字意解釋成:『將興趣喜好融合在生活之中』。

我們從簡單的隨著追求機能、方便、美感兼具的生活,到重視並忠於自我生活與興趣,讓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氣息。

喜歡戶外,但不是厲害的登山客;喜歡旅行,但也不是長期旅行的背包客,只是一個小小的民宿管理助理,並熱愛Outdoor的精神,這次買了Fjällräven的Barents Pro Trousers要來分享一下。

防潑水當然是重要的第一點了!

就算小到剛起床的穿著洗頭噴到都能輕易撥去水珠快速出門,都讓晚點起床的我蠻能感到開心的!!

工作的內容從整理房間打掃到採購都有。時常要跑來跑去並隨時與顧客聯繫,多口袋褲最最棒的設計就是當你騎車時可以輕易地在口袋取放手機或是筆記本等工作需要的道具,非常的方便啊!!

這次我穿著它採購植栽到製作一個置物架,全部過程中因為立體剪裁的關係,活動方便與舒適性也很高,工具們也能很方便的收納在容量不小的立體口袋裡!膝蓋與臀部兩層布料的配色布塊不易感受髒污也更加耐磨,又能輕易搭配許多T-shirt,扎實的加分。

儘管是在南臺灣大太陽的天氣下,屬於小狐狸比較厚的G-1000® Original布料,只要經過幾次洗滌,就把原本在褲子上的蠟都洗掉,也很適合高雄乾燥且炎熱的天氣。等到冬天到來再自己重新上蠟維持它的防風、防潑水性吧!

這條褲子從傳統機能到立體剪裁外型兼具,挑選顏色也超級多,很值得分享!

不論喜不喜歡,繼續充實生活吧!

評測員

江漢雍/Beant’ 

相關商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