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認識雪撬犬

認識雪撬犬

Fjällräven Polar極地長征,最重要的成員當然就是雪橇犬了,長征期間將出動100隻左右的阿拉斯加哈士奇,其中大部分來自Kenth Fjellborg的犬舍,一小部分來自世界各地的主要狗場。由於活動地點位於北方,路程又長,因此健壯又體能優異的阿拉斯加哈士奇自然就成為最合適的遠征夥伴。

要在北極氣候下面活動,需要雙層毛的保護,還要有強壯的腳掌和體魄。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每隻狗的性格,要能親近人群、能聽取指令的狗狗才能加入長征的行列。

而在整個雪橇長征活動中,每個隊伍都會不定時的休息,並且在休息片刻活動參與者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先 照料/餵食 這些辛苦的哈士奇們,所以Fjällräven Polar對於雪橇犬的照料是相當友善的喔!

一如人們
每隻雪橇犬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雪橇犬很聰明,非常強壯和勤奮,也非常友善。他們依賴你提供的食物,而你則是依賴牠們的技能和陪伴。

你會在他們的嚎叫聲中墜入夢鄉,當醒來時,牠們會熱切地向你打招呼。你們很快就會成為一個團隊,而牠們將終生留在你的回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