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瑞典國王小徑

瑞典國王小徑

Fjällräven決心要讓每個人都能更親近大自然,體驗Fjällräven所提倡的「珍貴時光」。珍貴時光可能是與一隻馴鹿的偶然相遇,也可能是伴著潺潺溪水,三五好友圍坐在火爐邊,準備著晚餐的時光。珍貴時光可以是一場輕鬆的健行之旅,也可以是一場快步穿越山林的競賽。簡單如一次深呼吸都可以是珍貴時光。Fjällräven Classic活動背後的理念正是來自於這些基本的想法,我們想鼓勵更多人走入大自然,體驗大自然的種種美好,享受置身戶外的自由自在。這就是「珍貴時光」的意義,也是Fjällräven從2005年就開始舉辦Fjällräven Classic 110km健行穿越的初衷。

從Nikkaluokta到Abisko之間的這條路線,一直是瑞典山區最熱門的徒步穿越步道之一。這條步道沿著瑞典最高峰Kebnekaise山的山麓蜿蜒而去,途中經過一座座翠綠山谷和壯闊山脈,還有清澈溪流和巍峨峰巒,一路延伸到Abisko國家公園的森林和貧脊的Tjäktja 隘口。Fjällräven Classic經典穿越活動沿路設置了物流、檢查站、糧食補給站和各種支援,甚至是沿途的一些小點心——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步行任務,帶著滿載的行李,踏上一生難忘的旅程。

在北極圈廣闊崎嶇的荒野中行進,從 Nikkaluokta到Abisko,活動路線長達110公里,旅途並不輕鬆,若想充分享受過程,必須在生理和心理上做足準備,將生存所需的一切裝備打包在背包裡,以自己的節奏前進,簡單生活,重新與自己、親友和大自然建立聯繫。偶爾遇到其他的健行者,儘管經驗水平不同,但每個人都對自然有著相同的熱愛,同樣願意花時間待在戶外。

這是Fjällräven的家鄉,也是Classic經典健行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