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健康與安全

所有參與活動的風險由參加者自行承擔,安全,是自己的責任
健康與安全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 行走在荒野中。沒有道路,幾乎沒有手機訊號和網路,天氣變化很快。但是,你並不孤單。

所有參與活動的風險由參加者自行承擔,參加者有責任為任何事故、人身傷害或其他損害購買足夠的保險。

歐盟/歐洲經濟區/瑞士成員建議攜帶其歐洲健康保險卡以避免任何緊急醫療或運輸所產生的費用;非歐盟/歐洲經濟區成員必須全權負責確保個人擁有足夠的健康醫療保險,涵蓋健行途中任何的緊急醫療救護和運輸。

Fjällräven Classic主辦單位不會賠償參加者在事故、人身傷害或其他損害(例如直升機運輸或醫療)方面的任何費用。

活動期間,周遭除了有其他健行者能提供協助外,所有的檢查站(Check Point)都配置了專業護理人員。如果在健行期間有任何醫療問題,請聯繫檢查站工作人員,他們能夠協助解決大多數的健康問題。

如果情況緊急,可以提出使用直升機撤離的需求,主辦單位保留根據當前價格表(1,500-5,000 瑞典克朗/人)對此類疏散收取費用的權利。為了盡量減少該地區的直升機運輸,或者在惡劣天氣的情況下,非緊急情況下的疏散可能會推遲幾天,無法立即提供運輸。

出於保險目的,請注意備存緊急醫療行為所需的就醫紀錄、收據等資料。

Fjällräven 主辦單位不對個人的行踪負責,如果需要幫助,請主動聯繫我們或尋求他人的協助。對於沒有到達終點的人,在未收到求援訊息之前,不會有搜救的行動。

Fjällräven 主辦單位十分關注全球和特定區域的活動發展。如果發現相關活動可能以任何方式危害參加者、志工或工作人員的健康或安全,活動在類似情況下都不會繼續進行。此外,主辦單位嚴謹遵守活動地區政府機關頒布的相關規則和條例,竭盡全力為所有人舉辦一場安全的活動,並歡迎世界各地的人來到Lapland。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