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全球線上說明會

全球線上說明會

Fjällräven Polar 2024:你的冒險旅程從這裡開始

延綿 300 公里的極地長征、180 隻經過訓練的雪橇犬、一群專家團隊,以及和你一樣的人們。Fjällräven Polar 回來了!

熱烈歡迎!我們邀請你參加 Fjällräven Polar 2024 極地長征之旅。

 

明年四月,20 位來自全球各地的人將齊聚一堂,進行一場 300 公里的狗拉雪橇長征之旅,橫越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極凍原 — 我們歡迎所有富有好奇心的人申請參加。

遵循 Fjällräven 的使命:激勵世界與大自然同行 — 這趟極地長征之旅證明,憑藉合適的裝備與正確的知識,不論先前有過什麼樣的戶外經驗,任何人都可以在北極環境下享受大自然。

現在,你可以預先報名「全球線上說明會」,開啟你的極地長征之旅,該活動於 2023 年 10 月 30 日(一)晚上 11:00(GMT+8)舉行。

這裡搶先報名參加「全球線上說明會」。

此活動將使你進一步了解北極圈的長征之旅,並提供你活動重要資訊,包含如何報名參加、如何成為 Fjällräven Polar 2024 團隊成員。若你想要報名參加這次的極地長征,「全球線上說明會」雖然非強制參加,但它會幫助你領先一步,更好地開啟這趟旅程。

以下為「全球線上說明會」令人期待的內容:

  • 由 Fjällräven 全球活動經理 Carl Hård af Segerstad 介紹這趟極地長征
  • Fjällräven Polar 2024:行程、路線和北極生活
  • 與曾經參加過的前輩進行對談,聊聊 Fjällräven Polar 對他們的影響
  • 如何報名參加 Fjällräven Polar 2024
  • 活動重要日期

Fjällräven 相信任何人都能成為北極探險家,這趟千載難逢的冒險旅程證明了這一點。

期待在發表會上見到你!

更多關於 Fjällräven Polar 2024 活動報名資訊,請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