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我們的探險旅程

我們的探險旅程

關於Fjällräven

自50多年前Fjällräven創始以來,我們始終秉持一個堅定的信念:研發讓人更容易享受戶外樂趣的產品。

早在1950年時,Åke Nordin設計出一套背包框架,即奠定了Fjällräven公司的基石。Fjällräven於1960年發跡於瑞典城鎮恩舍爾茲維克(Örnsköldsvik),自那時起就不斷致力於生產創新、機能性的產品,深受全球世世代代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喜愛,數十年來更榮獲無數殊榮。

Fjällräven的產品目前銷售於全球約20個國家,部分產品經時累日更是已成經典,例如:Greenland夾克、Vidda褲裝、Kånken背包和Expedition羽絨外套。我們不斷研發新材質、改進方法和設計,就是要創造更多大家所喜愛的產品,諸如服飾、帳篷、睡袋及其他戶外裝備,讓這些產品能夠禁得起長年的戶外活動,歷久而不衰。

We’ll see you out there!
我們相約走出戶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