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無痕山林

請共同維護大自然的原始面貌,讓世代的人民都能享受其中
無痕山林

關於垃圾

我們需要每位參加者的協助,維持大自然原始的面貌和狀態,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其中。在Fjällräven Classic健行期間,禁止在山徑上留下任何的垃圾,每位參加者都會獲得一個可重複使用的垃圾袋,用於集中收納垃圾。抵達終點Abisko後,在丟棄垃圾之前別忘了先秤一下垃圾袋的重量,作為無痕山林的回報,將有機會獲得Fjällräven獎品。

違反亂扔垃圾規則將導致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參加資格的取消,並且將被禁止參加Fjällräven未來舉辦的所有活動。此外,亂扔垃圾反了瑞典環境法,主辦單位將依法向警方舉報。

當大自然在召喚...

人類排泄物不應該放進垃圾袋,請多加使用檢查站和山小屋沿途的乾式廁所。若是感覺來了但遠離廁所時,請挖貓洞,並在放鬆過後,用泥土蓋住排遺。此外,請將衛生紙完全掩埋或帶走。請注意!在Abisko國家公園挖洞是不被允許的,請用石頭蓋住糞便並帶走衛生紙。很重要的一件事:切勿在溪中或溪流附近大小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