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活動路線

活動路線

Signaldalen

活動出發地位於挪威北方Signaldalen,從這裡啟程之後,從海平面逐漸攀爬到接近800公尺的高度,穿越南北橫亙於瑞典和挪威邊界的斯堪的納維亞山脈,伴隨著挪威白雪靄靄的山頭,你將從此處展開難忘的北極圈荒野之旅。

Pältsa

位於瑞典境內,史詩般地白色景觀一望無際,這裡是歐洲面積最大的永凍土區域。長年結霜的地面在沼地裡構成一大片稱為palsas的波浪結構。這是全程最暴露於惡劣天候的路段,天氣好的時候,能見度可達50公里之遠,天氣惡劣的時候,整片凍原將飽受風雪的無情摧殘,毫無可以阻擋的地勢。

Råstojaure

旅程沿著薩米人祖先的貿易路線進行著,你將逐漸掌握這種遊牧般移動的生活。

Kattuvuoma

來到Torneträsk(托納湖)附近,原先開闊的視野不再,轉而映入眼簾的是稀疏的白樺林。Torneträsk(托納湖)是瑞典第六或第七大的湖泊(要看怎麼計算),長70公里寬15–20公里,同時也是Torneälven River(托納河)的起點,我們將依循祖先的走法,穿越冰面,Torneälven River(托納河)就位在厚厚的冰雪之下。

Sevujärvi

大自然的景觀不再那麼充滿戲劇性,取而代之映入眼簾的是稀疏的森林。你就快抵達終點了。

Väkkäräjärvi

桑拿浴和豐盛的餐點正在最後一個檢查站等著我們的享用,冬季美好的狗拉雪橇探險在此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