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Loft® Supreme

G-Loft® Supreme

輕量、保暖,不受潮濕環境影響

G-Loft Supreme 是 Fjällräven 創新的合成填充物料,具有極高的保暖度,甚至不受潮濕環境影響。G-Loft Supreme 是奧地利的保暖專家 Goldeck Textil 特別為 Fjällräven 所研發的材質。

以獨特比例混合了中空和超細聚酯纖維,其中 10% 採用再生聚酯纖維,具備「群聚」的天性,這是頂級羽絨才有的特性,因此創造出許多小氣室,將人體與冷空氣隔絕。這種纖維的分子結構可產生「記憶效應」,也就是說,經過重壓之後可以自動回復到原本的蓬鬆螺旋形狀,而且這種復原力不會因為反覆洗滌和長期使用而消失。這種優勢是因為混合了再生聚酯纖維,再生聚酯纖維比天然纖維強韌,使這種填充物料特別有彈性。

G-Loft Supreme 也是快乾、透氣、壓縮性高、容易清洗的材質。

Fjällräven 將 G-Loft Supreme 運用在需要兼具高度保暖性和超強抗潑水性的產品上,例如行山或泛舟用品,同時也要輕量,容易收納於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