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aiwan Trail

Taiwan Trail

大自然對人們是有益的,這不僅是經驗之談,同時也有相關研究資料佐證。走入大自然不僅讓我們更快樂、更健康,最重要的是,當人們在大自然中度過越多的時間,對環境的珍惜與尊重將與之俱增,進而想要回饋這塊土地。

為鼓勵更多人走入大自然,享受置身戶外的自由自在與種種美好。Fjällräven 2005年首度於瑞典舉辦Fjällräven Classic 110km國王小徑健行活動,讓參加者自行背負所有裝備和食物,以徒步的方式感受瑞典壯麗的景觀和山脈。

Classic活動獲得廣大的迴響,時值今日,參加人數由最初的一百多人增加至兩千多人,地點更由瑞典擴及丹麥、美國、英國、德國和韓國,台灣是擁有豐富山林資源的寶島,我們也希望與民眾分享Classic的活動理念和長程步行的樂趣,用雙腳認識這塊土地,讓人與土地、與溪流、與過往的歷史互動,產生更多的對話與連結。Taiwan Trail 於焉誕生...

/Fjällräven的活動經理Carl Hård af Segerstad/

「Fjällräven Classic極圈健行背後的原因向來不變,將來也不會改變,就是:鼓勵人們踏出戶外。」Fjällräven的活動經理Carl Hård af Segerstad表示。「我認為體驗自然真的很重要,若你未曾體驗過一件事,又談何關心和保護。當下,我認為我們需要更愛護地球。」

認識Classic Sweden瑞典國王小徑健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