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活動將於瑞典拉普蘭區(Lapland)、Kiruna 以東 17 公里處的 Jukkasjärvi 地區揭開序幕。參加者將在這裡接受各種訓練,學習途中可能需要的基本求生技巧。他們也在這裡和自己小隊的六隻狗狗相會,接下來的旅途期間,六隻狗狗將由他們負責照顧。

接著他們就要駕著自己的狗狗雪橇出發,進入艱難險阻的曠野,通過草木不生的凍原、結冰的湖泊和山林。在 300 公里的旅程當中,參加者將體驗學習和旅行,同時和狗狗與隊友團結合作。他們將向北而行,經過 Sevujärvi、Kattuvuoma、Råstojaure、Pälstsa — 歐洲最大的永凍區之一 — 最終在挪威 Signaldalen 的峽灣邊結束旅程。

其中有五個晚上隊伍會睡帳篷或露天過夜。參加者要學習如何餵狗和管理狗狗,學習冬季紮營和野炊技巧,在零下 30 度的低溫中生活,並適應變幻無常且可能惡劣無情的嚴寒氣候。

活動全程都有經驗豐富的 Fjällräven 團隊從旁協助,並有專業的狗拉雪橇駕駛員提供指導,唯獨大部分的工作必須由參加者自己完成。

2024 年活動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