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活動報到

活動報到

關於交通

Taiwan Trail 報到地點為基隆暖東峽谷停車場,距離暖暖火車站約4公里,可參考以下方式前往:

  • 步行:路程約一小時,沿途多有騎樓、人行道,天氣好時,不妨散步前往
  • 公車:搭乘基隆市公車603路線往東勢坑方向,於暖東峽谷(童軍活動中心)站下車
  • 計程車:車程約十分鐘

領取物資

辦理報到手續時,將一並領取健行護照、垃圾袋、瓦斯罐、安全旗幟等個人物資。參加者可於報到時,託運健行期間不會使用到的行李,我們將協助運送至終點站,行李以5公斤為上限,抵達終點時可領取。請留意,健行期間無法領取託運行李,故健行所需裝備請勿託運。

關於餐飲

健行期間,我們將提供:D1晚餐、D2早/午/晚餐、D3早/午/晚餐、D4早/午餐,共計9餐;每天抵達紮營點時,領取當日的晚餐,隔日領取早餐與午餐,意即您不需要一次將三日份的食物背在身上。此外,餐飲未涵蓋第一日的早餐和午餐,以及行進糧食,請依自身需求和喜好準備。

提醒您,淡蘭中路除了十分車站周遭較為熱鬧、有商家之外,其他路段人煙罕至,如有裝備或是飲食上的需求,請在活動報到之前採買完畢。

/雙扇蕨,侏羅紀時代前就已出現在地球上,是蕨類中的活化石,也是台灣唯一的雙扇蕨科植物,在淡蘭古道部分路段的邊坡和岩壁均可一睹其風采。/

/淡蘭古道的識別系統即以雙扇蕨為代表標誌。/

推薦文章